2009/03/28

真情流露

sandymama dot com一年了, 相對於去年建站時的火熱和衝動, 今天的我無疑是心如止水得多。市場不景氣持續, 更讓我感到有越來越每況愈下的趨勢...身邊好多出色的業內從業員好友, 原來已無聲無色的被淹沒在這場沒有人知道何時會完結的旋渦裡。

大市不好的時候,我們便有更多時間冷靜下來去檢閱身邊的人際關係。像我, 腳步放緩了, 才有意識感覺到家人待我的好, 看得見那近在眼前的溫柔和微笑;也因為冷靜下來, 才更明白什麼叫現實,當自己有事的時候,也有些人會選擇對你木然相向,連一句慰問也竟然沒有。

我們有時總會身不由己的墮入某種大環境中, 而我可能總會表現得大而化之。我不能選擇自己的外在給人的那種強悍感覺, 對我來說這是與生俱來的, 但也不代表我不能有受傷軟弱的時候; 只是有些人會選擇在這時為失去平衡的我伸一把手, 有些人卻會選擇給你一個難看的臉色。

真情流露我想大概就是這個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