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04

小克與蘇真真

真的愛死小克和蘇真真!

作為兩條麻甩佬, 我真的認為他們是我近來發現最有趣, 最奇特,個腦唔知係咩構造的男人。

先講小克。其實之前對他的漫畫沒有太多印象, 雖然他期期在Touch有連載。但有一次在等人閒極無聊, 唯有將拿在手上唯一一本雜誌由頭到尾讀一次....嘩....真是驚為天人,笑爆咀!

至於蘇真真, 其實更加唔知乜水, 但有日去kubrick開會, 發現她們正密謀為一個猛人"出咭", 八掛之下一看...嘩,不得了, 他竟然教人乜o野叫"笑爆咀"同"攪野"!

更"恐怖"的是, 他們都是理大畢業和現在的職業都竟然同是教師!

所以當我要開sandymama dot com 時, 第一時間便訂購了他們的作品向大家推介!因為我實在很欣慰, 香港仍然有這樣幽默的"雄性物體"存在!他們的作品都不約而同的用了最地道香港的方式去表達, 唔扮野做自己... 蘇真真的「香港潮語學習字咭」中的"學生手冊"真的很爆....笑得我和幾個同事標眼淚; 而小克的《偽科學鑑證1》和《偽科學鑑證2之殺出香港》..哈哈哈哈哈哈, 真係唔識形容, 自己買本睇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