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8

奇事

人的念力是一種很奇怪的事, 當你很專注一件事情時, 奇事就來了。

這兩三天, 有好幾個認識了同樣是四五年, 和我在工作上某一個共同時間和交叉點曾經交會過的朋友, 不約而同的打電給我。他(她)們的原動機, 都只是很久沒見打個電話來聊聊...諸如此類的, 卻沒想到我最近有新消息發報, 竟不約而同的拍手叫好。不要誤會他們不是說什麼嘲諷風涼話, 而是他(她)們沒想到原以為我這個"已嫁作他人婦落葉歸根"的人, 竟又忽然變成"待字閨中", 好不興奮; 更奇的是, 他們本身也有新計劃想做, 而他們的新計劃, 又正好和我的新計劃吻合.....真是好一個塞翁失馬....奇事哉!

命運要你走的每一步都不是你能預計之內, 然而它總有它想你領會的理由。就隨遇而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