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1

祝你愉快!

終於, 媒體們期待的一幕"和好如初"在台上上映。

那一刻,台下百多個閃光燈一起躍動... 明天, 又會寫出一個什麼樣的八掛來?

都不重要了。台上的那個擁抱, 化解了哥倆們說不清的誤會。我看見你們眼裡閃著激動的淚光。

都不重要了。畢竟, 這是你哥46歲冥壽。如果你哥還在, 會是個哆嗦的老rock友嗎?

都不重要了。我從沒覺得你哥可以如此好看。台上一幕幕的短片, 給這年青的靈魂定了格。

然後, 我發現年少時從不喜愛rock band的我, 幾乎能跟著把演唱會的歌曲由頭到尾唱一次。

然後, 我發現自己在唱著"凝望"時, 聲音忽然沙啞掉了, 我想, 你又是怎麼把這15年熬過去的?

然後, 腦中的片段, 回到15年前的那天, 在土瓜灣的office裡, 我那鐵漢上司關上自己的房門在房裡嚎哭的情境。你們的新歌"海闊天空", 如鬼魅般充斥著每個角落...

然後, 情境回到現在, 你們三個再次在台上唱起"海闊天空"。

都不再重要了。

只要能活著, 愛我們觸手能及的人, 才是最重要的。

生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