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17

入世

前天, 接受了U Magazine的訪問, 這是我繼2005年接受milk的訪問後的另一次的訪問。那次是為了人山人海五週年一個大特輯做訪問, 因應好友家琪的要求而做的。那次還拍了一些好玩的照片, 照片中的我戴了假髮, 也架上了一個超大的太陽眼鏡, 根本看不清長什麼樣子的。

今次就不同了。當我像那些"星期日模特兒"般在街頭拍攝照片時, 我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不自然,而且...照片也未免太"高清"了吧? 我和攝影師笑說: "我現在終於明白大家的心情了, 被拍真的不容易啊.....。" 當然更大的理由其實是, 我很怕看見自己的樣子......終於被拍出真面目來了, 超惡啊~

不過我確實好喜歡這本雜誌, 所以也就ok吧。老實說, 我只會接受自己喜歡的雜誌訪問。至於訪問內容, 是關於香港獨立音樂的發展, 也問了SANDYMAMA DOT COM的經營狀況, 等等。

其實說到底, 這些事以前我從來都不會做。

於是有人問, 以前你連普通一張相片都不拍, 為什麼現在卻會接受訪問呢? 我說了一個很理直氣壯的理由, 因為以前我都希望榮耀歸於別人嘛.....不過更大的原因可能是我其實不喜歡"被了解"吧!

很怪吧? 但是真心的。

不過現在有些不同了。我想做一些自己從來都不會做的事情, 看看它會把我帶到哪裡去。我仍然不想被了解, 但卻不再會拒絕參與遊戲了。

就走著瞧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