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13

這一夜, 大家都哭了。

剛回家, 很累。但很滿足。

今夜來到下半場, 忽然大家都感性起來。先是何山, 為好友家裡的年老小狗獻唱, 唱著唱著忽然哽咽了...然後是waa,下半場的她忽然安靜下來, 當candy叫她說些什麼時, 她只說: 我沒話想說, 我很感動很想哭....後來她哽咽著說, 因為她每次見PixelToy都只是吃喝玩樂, 從沒有機會一起演出, 沒想到這個當初吃火煱時隨便說說的合作居然成真,然後便哭了起來。旁邊的candy被感染了, 也一起流淚。大家都很捨不得。

台灣的結他手阿康跟我說, 他沒有玩過這麼好玩的音樂會。慶功宴上大家都很開心, 因為大家都明白這是一個難得的演出。

有人問我為什麼敢這樣投資, 我說也沒什麼, 想做便去做了。謝謝陪我們一起傻的「阿麥書房」,我想這個世界就因為有我們這些癡人, 才有這些有趣的演出。謝謝waa及candy, 謝謝你們的全程投入, 不論工作態度和講究的造型, 你們真的一點都不indie呢! 謝謝山, 咬緊牙關堅持下去, 你知我最喜歡把我重視又認為有才華的孩子罵個狗血淋頭, 不信你問林二 :)

好了, 下次再做一些好玩的吧~